ISTM至台南女中舉辦招生宣講

deco

ISTM至台南女中舉辦招生宣講

2024.03.25

⠀⠀3月21日,逢甲大學國際學院在台南女中舉辦了招生宣講,重點介紹現時出國留學的趨勢及其2+2雙聯學制的優勢。此次活動吸引了許多高一、二的學生及教師參與,學生們能夠及早開始計劃自己的下一個求學階段,絕對是家長及師長們所樂見的,國際學院也非常樂意為學生提供更多元化的未來發展路徑。

⠀⠀辛紹志副院長詳細解釋了逢甲大學國際學院的2+2雙聯學制,強調此模式能讓學生在國內外各學習兩年,不僅能夠省下大筆費用、拓寬國際視野,還能與同班的同學們一同出國就讀、互相照應。活動中也分享了台南女中一位透過逢甲國際學院雙聯學制出國修讀,目前正在美國普渡大學就讀大四的優秀校友,讓與會的同學及師長對雙聯學制有了更實際的認識以及信心。

⠀⠀活動末尾,辛副院長解答了學生及師長的各種疑問,幫助大家對雙聯學制有了更深入的認識。逢甲大學國際學院期望通過此次宣講,激勵更多學生勇敢走出國門,開啟自己的世界舞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