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普渡大學電機資訊雙學士學位學程

deco

美國普渡大學電機資訊雙學士學位學程

Purdue-FCU 2+2 Bachelor’s Program in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deco

課程介紹

PURDUE創新的工程教育模式 專案導向式學習

職涯發展

電機領域及資訊工程領域一直都是產業中高度需求之人才,根據美國勞工部的數據,2012年至2022年期間,美國電腦科技領域的就業機會將增長15%。普渡大學工程畢業生不僅就業率高,平均起薪也高,電機、軟體工程師的年薪更可高達10萬美金。工程背景畢業的學生,職場競爭力高,無論是傳統產業、高科技產業,例如:晶圓、面板、IC、通訊、電腦、數位產品等,以及貼近生活的數位家庭、智慧城市、智慧醫療等領域,都需要這類的人才。此外,航太、生醫、遊戲、電動車與軟體產業,也都有許多適合工程人才的職缺。

了解更多關於普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