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商學與創新雙學士學位學程

deco

澳洲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商學與創新雙學士學位學程

RMIT-FCU 2+2 Bachelor's Program in Business and Innovation

deco

課程介紹

RMIT商學創新制 專案導向式學習

職涯發展

進入RMIT就讀選擇專業主修,透過跨領域協作方式,使各領域學生自主互動討論研究,加乘學生學習效果。RMIT提供完善的就業輔導機制,包含:RMIT CareerHub (協助學生找工作、媒合實習機會或研究生職位) 與 Jobs on Campus (提供校內的工作機會)。

當學生在澳洲完成一個本科學位、碩士學位或者博士學位的課程後,只要符合條件即有機會申請工作簽證(Temporary Graduate Visa – Post-Study Work Stream)。該簽證允許學生留在澳洲工作生活兩年或更長時間。RMIT的國際學生就業網站 (International Student Careers Portal) 協助應屆生在亞太地區尋找工作。該網站列出的部分職位,是專門開放給RMIT亞洲和東南亞國際學生申請的。就業百寶箱(Careers Toolkit) 還列出了超過50個國家的就業機會,並為學生提供在世界各地就業的建議。

更多關於R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