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蒙納許大學資訊工程雙學士學位學程

deco

澳洲蒙納許大學資訊工程雙學士學位學程

MONASH-FCU 2+2 Bachelor’s Program i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co

課程介紹

蒙納許IT前驅 厚植強大國際競爭力

職涯發展

澳洲蒙納許大學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成員、世界百強名校,為澳洲頂尖的研究型大學之一,尤以高品質教學、學術研究及高就業率著稱,97% 的蒙納許大學畢業生在畢業後一個月內找到全職工作,且總體收入水準居於全澳高校畢業生之首。蒙納許大學在世界各地因其教學研究品質優異而聲譽卓著,商學與經濟學院、工程學院為澳洲同類別學院中規模最大的大學,其法學院也是澳洲最具聲望的法學院之一,而醫學、護理與健康學院則是諸多醫學和生物醫學研究協會的成員,其研究員在醫學研究領域中有許多重大的突破。蒙納許大學之辦學注重國際和全球業務,為學生帶來更多的國際發展機會。

了解更多

關於蒙納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