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舊金山州立大學資訊工程雙學士學位學程

deco

美國加州舊金山州立大學資訊工程雙學士學位學程

SFSU-FCU 2+2 Bachelor's Program in Computer Science

deco

課程資訊

舊金山資工創新學習 前進國際腳步

職涯發展

台灣長久以來享有「工程師之島」的美譽,然而在這產業變化快速的時代,新科技發展愈來愈複雜。工程產業隨著科技的進步,工程師除了需要有專精的技術,同時也要具備創新的國際視野。
STEM計畫(科學Science、科技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數學Mathematics)闡明美國對各類工程師的需求,並喊出在2020年時培養出100萬名理工人才,投入業界。美國加州舊金山州立大學理工科畢業生一直保持高就業率,且平均起薪較一般大學相關科系畢業生高。美國加州舊金山為許多國際企業的總部,而美國多數大型企業往往能提供許多實習機會,使得就業市場對當地學習的學生更為友善。
未來出路1. 升學:國內外研究所 or 2. 業界:軟體工程師、韌體工程師、網站程式設計師、演算法開發工程師、系統規劃領域擔任系統工程師、系統分析師或電子工程師

更多關於SF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