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聖荷西州立大學電機工程雙學士學位學程

deco

美國加州聖荷西州立大學電機工程雙學士學位學程

SJSU-FCU 2+2 Bachelor's Program in Electrical Engineering

deco

課程資訊

聖荷西電機 穩扎基礎插旗矽谷

職涯發展

美國勞工統計局數據指出,在2016至2026年間,美國市場對科學與工程人力的需求將使工作機會增加85萬3,600個(成長11.7%)。電機工程涵蓋的範圍相當廣泛,凡是與電有關的應用都屬於電機相關領域,包括電子、電力、資訊、通訊、控制、電信、半導體、光電、醫學工程、生物科技等都在電機工程的範疇之內,未來就業選擇十分多元。半導體工程師、電子工程師、製程工程師、IC 封裝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都是未來就業可能。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2019年公布的全美前十大高薪主修科目中,電機工程排名第五;加上美國絕大多數的就業機會屬於本地大學,聖荷西州立大學是矽谷地區唯一一所公立綜合型大學,地理位置緊臨科技公司密集地,使其在矽谷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

更多關於SJSU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