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學院特邀澳洲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Michael Kidd教授來台授課及進行學術交流

deco

國際學院特邀澳洲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Michael Kidd教授來台授課及進行學術交流

2023.12.19

⠀⠀國際學院特別邀請澳洲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的Michael Kidd教授於11月10日至12月10日來台授課及進行學術交流。在這段期間,Michael Kidd教授擔任【行銷管理】課程講師,他用心準備了課程以及互動活動,讓學生能夠透過實作活動更加了解在課堂中學習到的知識及概念。他也為本院澳洲學程的學生舉辦了專題講座,和大家分享澳洲的環境以及在海外求學需要注意的事,希望能讓學生們在前往澳洲之前獲得更多有幫助的資訊。此外,作為經濟學領域的專家,Michael Kidd教授也與本校的教授進行研究討論及學術交流,相信雙方都在交流中有所收穫。

⠀⠀逢甲大學國際學院致力於提供優質的教育資源及國際化學習環境。希望透過本次特邀Michael Kidd教授來台,讓學生們能夠在台灣就先感受澳洲的學習氛圍,以及對於澳洲能有更多的認識,為將來在海外的學習作好更充足的準備。Michael Kidd教授本次的來訪帶給國際學院師生們不同的學術體驗,我們也期望將來能有更多的跨國交流、合作的機會,讓更多學子受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