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TM 開放日招生家長說明會,展現學校獨特魅力

deco

ISTM 開放日招生家長說明會,展現學校獨特魅力

2023.03.23

⠀⠀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ISTM)舉辦了一場家長說明會,讓家長們更深入了解學院的教學理念和課程設計,活動名稱為「ISTM 開放日」。這場開放日吸引了來自不同地區的家長參加,他們在校園內參觀了各種設施,並與學院的教學團隊和學生代表進行交流。

⠀⠀ISTM的教學團隊為家長們進行了精彩的課程介紹,讓家長們更加了解學院的課程設計和學習方式。學生代表也分享了自己在ISTM學習的經驗,讓家長們更有信心將孩子託付給ISTM進行學習。

⠀⠀開放日還設有問答環節,家長們可以向學院的教學團隊和學生代表提問,解決自己對學院的疑慮和疑問。

⠀⠀ISTM師資團隊表示,這次家長說明會是學院與家長之間的重要溝通,學院將會繼續舉辦類似的活動,讓更多的家長和學生了解ISTM的教學理念和課程設計,並為學生的未來發展提供更好的支持和幫助。

⠀⠀ISTM的開放日活動在學生和家長中獲得了廣泛的好評和贊揚,對於學院的教學理念和課程設計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認識,相信在未來學生的學習路上,ISTM將會成為他們的理想之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