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蒙納許大學合作辦學

deco

澳洲蒙納許大學合作辦學

2022.09.01

教育部通過合作辦學 - 澳洲蒙納許大學資訊工程學程

此資訊工程領域專班,是國際學院結合澳洲蒙納許大學 (Monash University)資訊科技學院共同合作,因應國家發展,為國家培養工程專業人才,協助政府「AI小國大戰略」。

澳洲蒙納許大學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成員、世界百強名校,為澳洲頂尖的研究型大學之一2022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全球最佳大學排名第 40 名2022 QS 世界大學排名第57位。2021 《泰晤士高等教育》影響力排名世界第 18 位。 2020 QS 世界大學學科排名,資訊科學和資訊系統世界前 100 名

課程介紹大一大二:基礎資訊工程教育大三大四:銜接Monash University Facul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的Bachelo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並修讀軟體開發、網路應用、人工智慧等最新科技之進階資訊工程相關專業知識。

學生在逢甲大學的2年間,1. 累計學業成績需達3.2以上;2. 必須完成所有必修科目;3. 英語成績門檻:托福iBT79(聽:至少12、說:至少18、讀:至少13、寫:至少21)或雅思總分6.5(單項不低於6.0)方可出國前往合作學校繼續高年級學習完成逢甲大學、蒙納許大學兩校畢業規範的學生,將獲得下列學位:A.達甲大學國際學院工學學士B.蒙納許大學資訊科技學院Bachelor of Computer Science/ Bachelo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職涯發展澳洲蒙納許大學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成員、世界百強名校,為澳洲頂尖的研究型大學之一,尤以高品質教學、學術研究及高就業率著稱,97%的蒙納許大學畢業生在畢業後一個月內找到全職工作,且總體收入水準居於全澳高校畢業生之首。蒙納許大學在世界各地因其教學研究品質優異而聲譽卓著,商學與經濟學院、工程學院為澳洲同類別學院中規模最大的大學,其法學院也是澳洲最具聲望的法學院之一,而醫學、護理與健康學院則是諸多醫學和生物醫學研究協會的成員,其研究員在醫學研究領域中有許多重大的突破。蒙納許大學之辦學注重國際和全球業務,為學生帶來更多的國際發展機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