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教授 Leanne 來校暑期授課

deco

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教授 Leanne 來校暑期授課

2019.06.21

本校國際學院美國加州聖荷西州立大學商學大數據分析雙學士學位學程為協助學生順利銜接聖荷西州立大學課程,特邀請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Leanne Lindelof老師於今年6月14日至7月3日來校講授「英文演講」及「英文寫作」課程。

  • 本學程「英文演講」開設在大一第一個學期,「英文寫作」開設在大一第二個學期,兩門課於正常學期中皆由本學程聘請之Camara-Joy Fedoriw外師教授。此兩門課程為學生申請至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就讀之門檻之一,本院與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特別協議此兩門課程將會由本學程教師與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教師共同授課,並共同評分。Leanne Lindelof老師今年已是第三次來逢甲大學授課(如附圖)。依據往年經驗,此類國外師資來台短期授課對於本院學生及早適應國外教學方式效益甚大且深獲好評。
  • Leanne Lindelof老師與Camara-Joy Fedoriw老師針對學生的學習表現與課程銜接,於6月13日進行討論(如附圖),會議中檢視學生的成果報告,兩位老師也彼此分享教學方法與心得。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