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工程雙學士學位學程-電機工程 108學年度開始招生

deco

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工程雙學士學位學程-電機工程 108學年度開始招生

2019.04.06

美國加州聖荷西州立大學(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 SJSU)工程雙學士學位學程-電機工程,通過教育部審核,將自108學年度起開始招生。此雙學士學位學程目前和美國加州聖荷西州立大學電機工程系合作,在逢甲修業兩年,大三、大四則到美國加州聖荷西州立大學電機工程系修讀,畢業後即可拿到兩校畢業證書。

  • 根據2019《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美國加州聖荷西州立大學為美國西部公立大學排名第五,全美公立大學(未提供博士學位)工學院排名第七,全美公、私立大學(未提供博士學位)工學院排名第十八名。另外,美國CollegeVine 最新調查,聖荷西州立大學為全美最被低估的大學第一名;SJSU電機系則在 ROI (return on investment)項目被評選為全美前40名。
  • 美國多數大型企業能提供許多實習機會,使得就業市場對當地學習的學生更為友善。聖荷西州立大學是矽谷地區唯一一所公立綜合型大學,使其在矽谷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
  • 108學年度FCU-SJSU電機工程學位學程招生名額共30名,將全部經由單獨招生入學。第一次單獨招生日期為108年4月19日(星期五),歡迎有興趣的學生、家長一起來參加了解。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