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學院受邀參展 105學年度跨領域碩士班升學諮詢會

deco

國際學院受邀參展 105學年度跨領域碩士班升學諮詢會

2016.03.15

逢甲大學於2月19日(五)、2月22日(一)人言大樓一樓大廳舉行「105學年度跨領域碩士班升學諮詢會」,為大四生提供升學輔導。國際學院應邀參加並設有「國際經營管理碩士學位學程」、「物流供應鏈管理與創新創業雙碩士學位學程」2個諮詢攤位。

  • 諮詢會首日,國際學院安排副院長李天生講座教授坐鎮。李講座曾任香港恆生管理學院學術副校長、供應鏈管理課程主任,亦為香港中文大學前商學院院長。李講座親切地為現場同學解惑,說明國際經營管理碩士學位學程、物流供應鏈管理與創新創業雙碩士學位學程的課程特色。
  • 國際經營管理碩士學位學程,簡稱IMBA,為培育擁有應對全球商業挑戰的能力的菁英而設。本課程以全英語授課,使用國際化教材。國際級師資團隊與環境提供學生最佳的學習氛圍,亦定期安排亞洲移地教學體驗。此外,本課程與逢甲產學聯盟廠商緊密連結,提供參訪國內不同產業領域的機會,並透過案例分析,讓學生更瞭解台灣企業。IMBA學生1年即可取得碩士學位。
  • 物流供應鏈管理與創新創業雙碩士學位學程,則提供學生深耕台灣、擁抱歐洲的機會。本課程學習歷程為2年。第1年,學生就讀於國際學院IMBA學程,學習如何優化營運效率。第2年,學生前往西班牙MIT-ZLC物流中心 (Zaragoza Logistic Center,與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合作),修讀歐洲前3名的物流與供應鏈管理課程,學習將生產作業流程效率最佳化。學生未來可借助MIT人脈,在產業界發光發熱。
  • 若為非商管背景的學生,國際學院將提供商學基礎先修課程,幫助學生銜接碩士班課程。國際學院不僅是培育全球移動力專業人才的推手,更是對跨商管領域有興趣的同學的最佳選擇。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