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商學院資深行銷教授Dr. Jason Pallant來訪ISTM

deco

澳洲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商學院資深行銷教授Dr. Jason Pallant來訪ISTM

2024.03.18

⠀⠀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合作大學澳洲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商學院資深行銷教授Dr. Jason Pallant於2024年3月18日前來會面本院澳洲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商學與創新雙學士學位學程大一29位學生,他特別為學生們準備了一場精彩的演講,題目為「AIDeation: Exploring ways marketers can use AI to support creative thinking as well as a few risks」。演講是關於現在熱門的人工智慧,如何藉由人工智慧來縮短創意發想的過程,學生覺得非常有趣。在導師郭教授的鼓勵下,學生也踴躍提問,例如學生提問哪個工作是最不會被人工智慧取代的,Dr. Pallant回答是關於「人」的工作,因為「人」多變且無規律性。學生在逢甲大學就能提前體驗將來大三去澳洲RMIT時的上課氛圍,對於未來留學之路感到更加期待。
⠀⠀Dr. Jason Pallant與RMIT區域行銷經理Joseph Dao一同前來逢甲大學,除了上述的學術交流,他們也拜訪了本院邱院長與鐘執行長,討論未來的合作方向,包含可能規劃RMIT教授來台辦理短期工作坊,或是於澳洲當地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辦理summer camp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