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學國際學院榮獲邀請,於3月10日參加澳洲八校聯盟大學博覽會

deco

逢甲大學國際學院榮獲邀請,於3月10日參加澳洲八校聯盟大學博覽會

2024.03.15

⠀⠀逢甲大學國際學院榮獲邀請,於3月10日參加了由澳洲辦事處主辦的澳洲八校聯盟大學博覽會。該活動在台北隆重舉行,吸引了超過800名學生、家長及教育專業人士參與,為尋求教育機會的人士提供了一個與澳洲高等教育機構代表進行面對面交流的珍貴機會。

⠀⠀作為台灣與澳洲教育交流的關鍵橋梁,逢甲大學國際學院與昆士蘭大學、蒙納許大學等八所澳洲知名學校及澳洲辦事處、澳洲移民局等官方單位一同參展。此外,澳洲著名住宿提供者Scape及英語考試機構雅思亦在現場提供資訊,全面支援有興趣的學生及家長。

⠀⠀逢甲大學國際學院對於能夠參加此次盛大活動深感榮幸,與澳洲頂尖學府及各相關專業單位共襄盛舉。學院期望藉此機會向廣大參與者介紹其2+2雙學士學位學程,一個直通澳洲教育的絕佳機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