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5月26日 國際學院結業典禮

deco

112年5月26日 國際學院結業典禮

2023.05.29

⠀⠀每年到了這個時日,接近六月,鳳凰花開的日子,各奔東西的季節到了

⠀⠀平常再熟悉不過的上課鐘聲響起,在此時聽起來竟轉變為不捨與感傷的旋律。 即將結業的學子們在校園某隅開心的談天說地,走著笑著拍照著,篷鬆的紅色結業服在他們的身上輕輕擺盪,三五成群的人兒綴飾在碧草如茵的菁菁校園中。 偶有幾頂禮帽被高高地擲向了蔚藍的天空後落下,宣示人生中某個學習階段的告別,隨之將邁入下個未知的旅程,歡樂的笑聲中夾雜著對陌生未來些許的不安。

⠀⠀5月26日國際學院舉辦了隆重的結業典禮,所有來賓及大二結業生在這場典禮中觀賞了這些日子以來的點點滴滴及種種回憶,剪不斷的兩年同窗雨,擋不住的同舟共濟風,相對欲言,歡笑及淚落無聲。一片冰心,萬眾柔情。

⠀⠀從熟悉的校園走過,作別熟悉面龐。邁向成功殿堂,踏著前進的曙光,迎接明日的輝煌。 ISTM全體同仁祝大家結業快樂,鵬程萬里一帆風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