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Shaonan Tian教授來訪並傳授大數據學程學生在美學習生活祕技

deco

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Shaonan Tian教授來訪並傳授大數據學程學生在美學習生活祕技

2022.12.26

12月26日,美國加州聖荷西州立大學的Shaonan Tian教授在本校統計學系陳婉淑教授的陪同下,來到國際與科技管理學院拜會邱創乾院長、辛紹志副院長、簡士超副院長以及數據分析雙學士學位學程大一的學程導師季廷恩教授相見歡,交流如何幫助學院學生在美順利學習。

  • 在與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的師長會面後, Shaonan Tian教授於本校圖書館B2演講廳舉辦了特別講座【挺身而進 美國聖荷西大學】,與數據分析學程大一大二的學生分享在聖荷西州立大學的生活樣貌、就讀聖荷西州立大學的優勢,以及數據分析相關的職涯發展現況及潛能;亦提到了美國和亞洲之間的學習風格差異、生活中要注意的地方等等,並開放學生問答,替學生解惑,希望能讓學生在出國前能夠做好更充足的準備。Shaonan Tian教授本次到訪使學院獲益良多,期待未來能有機會邀請她再來台訪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