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2022結業典禮

deco

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2022結業典禮

2022.06.10

2022年6月10日下午國際學院舉辦2022混成結業典禮。

  • 因為疫情的影響,這兩年間大家的生活都稍微有些改變,這次的結業典禮除了實體現場活動,也提供線上直播,讓家長與同學們都能一同參與。
  • 活動中也特地邀請逢甲大學校長李秉乾博士頒發曾明哲院長紀念獎助學金,繼曾明哲創院院長後,李校長是第二任國際學院院長,頒獎過程中曾明哲院長夫人及家人也在線上觀禮,此環節的活動對李校長及曾院長家人都是意義非凡。
  • 結業典禮不僅僅是大家的離別與淚水,典禮中特過許多大一、大二同學兩年間變化的趣味性影片帶給所有人歡笑。最後國際學院也提供優渥的獎項作為抽獎獎品,希望大二結業的同學在逢甲有快樂並努力的兩年,也期待未來大家都能一凡風順,祝福大家,2022結業快樂
  • 再次觀看結業典禮 - https://fengchia-my.sharepoint.com/:v:/g/personal/byliou_o365_fcu_edu_tw/EV6Rf9rt0ytIhedmX8P6y4MBJmA21HX_vcqyrYN3XTV1tA?e=DC1ae1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