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班達陣共往普渡大學目標 入學成功率百分之百

deco

全班達陣共往普渡大學目標 入學成功率百分之百

2022.05.09

 

逢甲大學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創立於2016年,提供台灣莘莘學子們一條最便捷,更經濟取得國內外雙學士學位專班的路徑。甫過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便傳來令人振奮的好消息。普渡學程二年級全員,均已取得世界知名大學美國普渡大學的入學許可。換句話說,全班同學們可以秉持初心,共同前往美國研讀大三、大四課程,預計在兩年後,取得雙邊的學士學位文憑。

 

  • 普渡大學(Purdue University),為世界著名高等學府,美國一級國家大學同時也是美國十大聯盟(Big Ten Conference)創始成員與美國大學協會(AAU)成員,常被暱稱為著名的“公立常春藤”盟校成員,其主校區位於美國印第安那州西拉法葉市(WestLafayette)。2022年,逢甲普渡學程已經有三屆的畢業生,取得雙邊學士學位。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