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學院雙學士學位學程申請入學說明會

deco

國際學院雙學士學位學程申請入學說明會

2022.05.06

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ISTM)於2022年4月30日舉辦國際學院雙學士學位學程申請入學說明會。由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林賢龍副院長帶領,學生成就中心鐘耀隆主任、資電學群辛紹志教授、商學群許佳璵教授、陳文鑫教授以及本院同仁一同辦理,本次說明會雖受疫情影響但仍非常踴躍,除了現場共有42人參與,本次也特地開設線上同步頻道,讓無法前來的家長也能共襄盛舉,本次說明會在各方配合之下完美落幕。

藉由面對面考生與家長的說明會,家長可更深入瞭解本院之教育目標,對於出國留學之相關問題,考生也能更充分清楚學院將來會遇到的所有狀況,例如申請時程、出國前須完成之事項等,會後參與的家長們對於本次活動不僅發問熱烈也給予高度肯定。

詳細活動紀錄影片 : https://fengchia-my.sharepoint.com/:v:/g/personal/byliou_o365_fcu_edu_tw/EdY49T-lrzlFj0B7WPrAAn0Bm28Wf704ewAPLn6d0w6xbA?e=VmccaE

當日活動簡報內容 :https://s3.ap-southeast-1.amazonaws.com/web-content.fcu.edu.tw/wp-content/uploads/sites/81/2022/05/06121053/20220430_ISTM-%E7%94%B3%E8%AB%8B%E5%85%A5%E5%AD%B8%E8%AA%AA%E6%98%8E%E6%9C%83_compressed.pdf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