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親師座談會

deco

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親師座談會

2021.11.14

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ISTM)於2021年11月14日舉辦親師座談會,也是逢甲大學成立60週年。由逢甲大學邱創乾副校長兼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院長,帶領 林賢龍副院長、學生成就中心鐘耀隆主任、五個學程的Program Advisor (PA)以及本院同仁一同辦理,本次親師座談會非常踴躍,除了現場共有180人參與,本次也特地開設直播頻道,讓無法前來的家長也能共襄盛舉,本次座談會在各方配合之下完美落幕。

  • 藉由面對面雙向溝通之親師座談會,家長可更深入瞭解本院之教育目標,對於出國留學之相關問題,例如申請時程、出國前須完成之事項等,也能更全面的理解。本院特別設置本院專屬之線上輔導系統 – iCare,家長們可利用此系統查詢學生在校缺曠課資料、期中預警、期末成績、英檢成績等,讓家長們可第一手且即時的瞭解學生在校的學習狀況,讓家長安心又放心。
  • 本院今年特別設置學程指導教授Program Advisor (PA),學程每班設置1名,協助進行學生一般生活、學習及留學申請輔導。透過座談會的PA時間,家長藉此可以深入了解學生在校生活與學習的狀況並得到PA的即時回饋,家長與PA互動熱絡,給予國際學院許多回饋,讓國際學院能夠更將茁壯成長。
  • 再次觀看親師座談會影片:https://youtu.be/KPtTe-A2yQ0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