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的Young飛全球行動計畫國際學院生順利晉級

deco

第四屆的Young飛全球行動計畫國際學院生順利晉級

2021.11.10

由教育部青年署主導,今年已舉辦第四屆的Young飛全球行動計畫,國際學院聖荷西工程二年級鍾兆旻同學及都資系四年級陳琮軒同學,偕同中興大學和雲林科技大學夥伴,過關斬將順利晉級行動方案3.0!

  • 鍾兆旻及陳琮軒同學的團隊「綠聚能HOOK」以SDGs7(確保所有的人都可取得負擔得起、可靠、永續及現代的能源)為主軸,首先經過行動計畫1.0提案審查和面試遴選後正式參與Young飛。行動方案2.0需與議題相關的國際組織交流來獲取經驗和建議,綠聚能HOOK透過電子郵件聯絡不下100個組織,在最後不斷溝通和互相配合之下成功與12個國內外綠能組織線上交流,其中包含世界級的World Wind Energy
  • Association以及台灣最大民營綠能組織達德能源wpd Taiwan,成功在書面審查和線上面試獲得評審老師肯定,給予執行獎金2萬5千元。行動方案3.0綠聚能HOOK出版綠能複合型桌遊,同時辦理線上講座,推廣綠能知識並提升青年對綠能產業的認知。上述計畫獲得評審老師青睞,給予執行獎金6萬元。
  • 目前團隊已完成桌遊,並印出成品,正在進行試玩以確認達成預期成效。11月6日綠聚能HOOK組織大學生參訪達德能源wpd Taiwan,實際進入風機內部參觀。預計11月27日出席Young飛全球行動計畫年度行動方案成果競賽,讓我們一同期待他們的優異表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