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英語力才有競爭力!

deco

強化英語力才有競爭力!

2021.10.29

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本學年度規劃舉辦一系列提升學生英語能力活動。從10月份開始,本院已於10月15日與10月16日辦理為期兩天的學術英語營,學生踴躍參與,學習氣氛熱絡。緊接著,本院將於期中考過後陸續為大一學生開設雅思加強班、為大二學生開設進階英文寫作班,報名訊息請詳見本院官網活動公告。

除了寫作班,本院也從日常生活中導入英語學習,例如Peer-to-Peer 語言讀書會、與學術課程連結之單字卡學習及Tutor-Tutee學伴制度等,鼓勵學生及早通過國外合作大學雅思成績門檻,本院與British Council 合作成立雅思報名中心,每位成功以本院的Code報名雅思並通過國外合作大學英文門檻的同學,將獲得新台幣1,000元獎勵金。

本院12月份亦安排電資領域教授帶領學生導讀科技類報導,瞭解科技新知與技術,並規劃開放有志報考電資學群的高中生報名參加,讓學生未來銜接原文書籍的過程更加順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