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留學管道2.0版,讓孩子用更經濟的路徑,保有國際競爭力!

deco

後疫情時代,留學管道2.0版,讓孩子用更經濟的路徑,保有國際競爭力!

2021.03.22

2030年台灣成為雙語國家的政策,未來具備外語及跨域能力人才的需求,將是標配。出國留學一直是開拓國際視野的直通車,逢甲2+2 雙學士學位國際專班,是您最佳的轉運站。

學院簡介短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HRShx9KTIM

逢甲大學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一直以來致力於創新國際教育,希望能為台灣莘莘學子盡一份心力。目前已邁入第六個年頭,專辦2+2雙學士學位國際專班,此專班之設立是由國際學院與國外合作大學在入學標準、學分認定、英語門檻、畢業條件等重要項目,以相互認可的標準實施一套完整課程。學生依據各專班規劃,二年於逢甲就讀,二年於國外大學就讀,同時滿足兩個學校的畢業條件後,畢業可取得2校分別頒授的學位。

在國際學院前2年的學習中,我們提供全英語授課、學生學習及留學輔導協助,全程一對一照顧,完全留學培養模式。國際學院合作學校遍及美國、澳洲,目前已獲教育部通過辦學專班包括美國普渡大學(電資工程領域)、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商學大數據領域、電機工程領域)、美國舊金山州立大學(資訊工程領域)、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商學與創新領域)。我們積極幫助台灣學子拉近與世界百大名校之間的距離,現與澳洲昆士蘭大學(商學領域)、英國雪菲爾大學(工程、商學領域)亦已洽談好合作,另與多間國外名校陸續積極聯繫洽談合作中。

想出國留學學生就讀逢甲大學國際學院的好處有以下幾點:1. 學生在台就讀兩年準備好自己再出國,父母比較放心。2. 在台修習所有學分國外學校都承認,不會有學分浪費的問題,留學申請手續學院也有專人指導。3. 出國學費省至少1/3。4. 有整班同學一同至國外學校就讀,可相互照應,成功機率大大提升。5. 可同時取得逢甲與國外大學兩邊的學位。6. 已有在國外大學就讀之經歷,申請國外名校研究所較容易。就過去的辦學經驗可證明,國際學院學生到國外學校表現確實令人讚賞,也證明本院辦學確實用心且成功。

有多位學生提早半年畢業、相當多學生獲頒Dean's List或國外獎學金、甚至獲選進入HONOR PROGRAM等等。

目前各專班已有第一屆畢業生,有學生直攻南加大博士獲得學費全免且連續四年32,000元美金生活費補助;更有許多畢業生都申請上更好的國內外研究所,如美國卡內基美隆大學、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美國普渡大學;澳洲八大頂尖學校:雪梨大學、墨爾本大學、蒙納士大學、昆士蘭大學及雪梨大學;還有台灣大學、香港大學等等。在就業方面成績也很亮眼,有學生在大四的時候在美國就有科技公司提出十萬美金年新OFFER等著學生畢業,也有學生已獲聘進入如鴻海精密、威剛科技、美商網碩科技、LINE與車王電子等世界大廠工作。

國際學院入學管道包括單獨招生與個人申請兩種,單獨招生考試時間為5月21日及6月4日(資料繳交截止日期約為2週前);個人申請考試時間為4月17、18日。

關於國際學院更多資訊可參考以下網頁:

優秀學生心得分享: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UH-CsjyWI8&t=5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oqX5--M_aI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Xsv8Nk8Cns&feature=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8t7I1sm8Qg&feature=youtu.be

申請入學網址:https://istm.fcu.edu.tw/recruit/

逢甲大學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官網:http://www.istm.fcu.edu.tw

後疫情時代,留學管道2.0版,讓孩子用更經濟的路徑,保有國際競爭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