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學院聖荷西工程學生榮獲「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第一名殊榮

deco

國際學院聖荷西工程學生榮獲「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第一名殊榮

2020.12.18

 2020「強強聯手–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決賽於12月18日早上八點半於逢甲大學展開,逢甲大學國際學院聖荷西工程學程學生宋勁陞、李羿諒與亞洲大學學生宋勁霆聯合組隊參賽獲得第一名的殊榮。

  • 本次黑客松競賽白馬磁磚之命題為如何運用智慧科技,以虛實融合模式來提升顧客對產品的體驗與消費?對此,宋勁陞、李羿諒與宋勁霆同學的企畫案提出可拆式磁磚的新概念,配合消費者線上一站式虛擬體驗,以創新的概念及完善的企畫內容獲得評審青睞,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績。決賽當天每支隊伍皆有12分鐘的簡報時間及8分鐘的問答環節,除了闡述隊伍的企畫書內容外,也要接受現場評審的提問與考驗。
  • 「永續商業創新黑客松競賽」是由逢甲、中國醫大和亞洲大學三校首度跨校結盟,展現各校特色與優勢舉辦之跨校活動,讓三校在教學、研究以及設備資源上可以互補與交流。在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的架構下,以永續商業創新發展為主軸,選定「智慧商業(Intelligent Commerce)」以及「智慧醫療(eHealth)」為兩大競賽主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