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家長會-國際學院美國加州聖荷西州立大學商學大數據

deco

新生家長會-國際學院美國加州聖荷西州立大學商學大數據

2020.07.09

本次共有26位新生家長與新生參加此活動,活動由本院佘日新院長開場,除了歡迎新生,也闡述了美國目前疫情現況。學程主任黃瓊如教授詳細的介紹的本學程的特色、發展與亮點,並說明本院輔導機制以及家長可以透過哪些管道瞭解學生在校學習的狀況。本院學生成就中心鐘耀隆主任、擔任大一導師的許佳璵老師及賴崑榮老師也特地前來與同學見面,建立師生連結。

  • 本學程也有三位升大二的學長,目前擔任院學會的幹部,也特地前來分享就學經驗,包含鼓勵學弟妹不要害怕考雅思、教授英文演講的外籍老師撥很多時間與學生練習口說、暑期參與美國加州聖荷西州立大學Leanne Lindelof老師的英語演講與寫作課程收穫良多等。
  • 透過舉辦家長會,期望能增進家長對本學程的瞭解與認同,讓家長與本院師長一同為學生們前進矽谷做準備。
  • 以下為當天說明會影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