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疫情肆虐還想出國讀書嗎,讓ISTM協助你吧

deco

新冠病毒疫情肆虐還想出國讀書嗎,讓ISTM協助你吧

2020.03.27

  • 新冠病毒肆虐,全球防疫疫情緊繃。各國針對今年入學的高三生,尚未有更進一步明確的指示。加上家長們的恐慌與不確定性,或許逢甲大學國際學院2+2學程,可以提供另一種轉圜的選擇。
  • 首先,逢甲大學國際學院(ISTM) 2+2學程提供的入學管道,包含單獨招生的管道。它並不要求考生們必須擁有學測的成績,僅提交英語能力證明、自傳、學習計畫書與成績單。相信對突然選擇國內就學的學子們,可以提供一個更友善的就學路徑。
  • ISTM 在台灣逢甲大學就讀兩年期間,可以視疫情發展決定第一年後,轉往英、美、澳等國家繼續就讀大二課程。學生的學習不中斷,前往國外就學的目標還是可以依照計畫完成。或者選擇在台灣兩年後,前往目前合作的國際知名大學就讀,取得兩張學士文憑。
  • 若是您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歡迎您與我們聯繫。您可以掃描下方QR CODE 或是撥打專線 04-24517250 # 6601。我們竭誠歡迎您,讓我們共同對抗疫情,協助學生學習不中斷。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