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學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拜訪美國合作學校,深化雙邊合作交流

deco

逢甲大學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拜訪美國合作學校,深化雙邊合作交流

2020.02.26

2020年開春之際,逢甲大學李秉乾校長偕同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佘日新院長前往美國拜訪三所合作學校:美國普渡大學、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以及美國舊金山州立大學,鞏固鏈結雙邊合作關係並拓展擴大不同面向的合作可能性。

  • 此次拜訪除介紹新就任的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佘日新院長之外,與美國普渡大學、電機資訊學院George Chiu助理院長及Jeffery L. Gray副教授等、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商學院Dan Moshavi院長、Jinny Rhee副院長等分別會面,並重新審視雙邊合作備忘錄,討論擴大合作的可能性。更與新的合作學校美國舊金山州立大學理工學院Carmen Domingo院長會面,並簽訂雙邊合作備忘錄(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使得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的學程多樣性更添豐富。美國普渡大學與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分別安排了李秉乾校長及佘日新院長與前往兩所學校就讀之逢甲國際學院學生一同共進晚餐,讓在異地求學的國際學院學生感受到來自逢甲大學師長的溫暖關懷。
  • 逢甲大學國際學院重視學生國際競爭力,此次的美國行的訪問,積極促成各項學術交流活動合作的可能性,期許藉由師生互訪交流,開創多元化及國際化學習管道,提升學生附加價值及國際力的優勢,開拓學生國際視野。

美國普渡大學國際工學院George Chiu助理院長(右) 李秉乾校長(中)及佘日新院長(左)合影

美國舊金山州立大學理工學院Carmen Domingo院長(左)與逢甲大學李秉乾校長(右)合影(左照)

李秉乾校長、佘日新院長(右五)、北加州校友會與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就讀之逢甲國際學院學生一同共進晚餐(右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