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RMIT Australian Day

deco

2019 RMIT Australian Day

2019.07.11

逢甲大學澳洲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RMIT-FCU)商學與創新雙學士學程於2019年7月11日舉辦「Australian Day」,經國際學院曾明哲院長、陳婉淑副院長、許鈺珮主任及學生成就中心鐘耀隆主任的

  • 籌劃,並在國際處協助下,邀請李秉乾校長、澳洲辦事處徐佩儀副代表與陸竹甄資深商務經理、澳洲RMIT大學代表Mr. Joseph Dao及暑假來逢甲大學Summer School就讀的三位澳洲RMIT大學學生們等,與大一新生及家長們一起同歡,活動熱鬧且意義非凡。
  • 本活動旨在強化逢甲與澳洲雙邊國際交流,透過學程的相關介紹及學生的互動遊戲,深化彼此情誼,也透過師長與家長間的會談,一起為學生的國際學習共創美好的歷程。RMIT-FCU雙學士學位學程
  • 大二學生發揮跨領域文化軟實力,準備了一系列活動、美食與文化饗宴,最後並透過Kahoot的有獎徵答,讓這場夏日派對更添趣味性,也為這次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