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聖荷西州立大學商學大數據分析雙學士學位學程大一新生見面會

deco

美國加州聖荷西州立大學商學大數據分析雙學士學位學程大一新生見面會

2019.06.21

國際學院美國加州聖荷西州立大學商學大數據分析雙學士學位學程於6月19日辦理大一新生見面會,邀請本院師長、大二至大四的學長姊、來自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的Leanne Lindelof老師等一同參與。

  • 本次共有18位大一新生參加,大二全體同學參與,即將要出國的大三學長姐與從美國回來的大四學長都特地撥空前來。活動由黃瓊如主任開場,提醒同學們出國的相關門檻。擔任大一導師的許佳璵老師及賴崑榮老師前來與同學見面,建立師生連結。教授大一微積分的許佳璵老師也鼓勵學生可參加本校之微積分先修班,增進專業知識。來自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的Leanne Lindelof老師很開心提前見到大一新生,他們將在明年六月底參與Leanne Lindelof老師的「英文演講」及「英文寫作」課程,同學非常興奮也感到期待。
  • 要至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留學,除了在校成績須達到GPA 2.8以上,最重要的就是英文。本院學生成就中心鐘耀隆主任特別提醒大一新生,應趁暑假加強英文能力,本院特別提供線上英文模擬測驗讓學生瞭解本身的英文程度,另也鼓勵學生廣泛閱讀英文書籍,完成五本閱讀認證者可獲得精美小禮品。
  • 前進矽谷! 美國加州聖荷西州立大學商學大數據分析雙學士學位學程大一新生們將從現在就開始為未來做準備。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