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盧卡斯商學院 Dean Dan Moshavi 來訪

deco

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盧卡斯商學院 Dean Dan Moshavi 來訪

2019.04.12

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Lucas College and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 (簡稱盧卡斯商學院)Dan Moshavi院長於2019年4月10日前來逢甲大學訪問,在曾明哲院長與黃瓊如主任陪同下,參訪臺中精密機械園區的智慧製造試營運場域及亞太精英股份有限公司。當日亦拜訪本校高承恕董事長及李秉乾校長,並與國際學院師長學生交流。

  • 逢甲大學與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合作成立2+2商學大數據分析雙學士學位學程,今年將招收第四屆學生。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為美國加州矽谷最愛用人才第一名,在美國西部公立大學排名第五名,依據2018年Money雜誌報導該校為全美最具變革性大學第四名。
  • 聖荷西州立大學商學院著重培養學生軟能力的發展、商業禮儀及面試技巧等,讓學生具備立即就業的能力。Dan Moshavi院長特別鼓勵學生:要多加展現自己,並與學校老師保持良好互動關係,建立自己的人脈網絡在現今社會尤其關鍵。
  • 盧卡斯商學院設有Student Success Center (學生成就中心),負責學生選課諮詢、畢業申請、國際生輔導及職涯發展等。Dan Moshavi院長表示,學生成就中心會協助學生到聖荷西州立大學後之適應,讓學生能順利銜接美國的課業與生活。本學院在2018年也成立了學生成就中心,舉辦很多活動,輔導和協助學生完成出國就學的準備。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