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TM第一屆國際盃籃球邀請賽

deco

ISTM第一屆國際盃籃球邀請賽

2019.02.26

ISTM 第一屆國際盃籃球邀請賽於2月23日(星期六)早上正式開打,歷經一整天的激烈戰況,最終由台中市明道中學奪得首屆籃球邀請賽冠軍,國立新竹科學園區實驗高級中學雙語部B組和A組則分別拿下第二、三名。賽後頒獎典禮,由逢甲大學董事長高承恕先生親自出席,頒發獎盃給各獲獎隊伍。

  • ISTM國際盃冠軍賽由明道中學對上竹科實驗高中雙語部B組,兩隊在球場上卯足全力,場邊加油聲也不絕於耳,最終由明道中學勝出。季軍之爭則由竹科實驗高中雙語部A組對上新北市華美國際美國學校,竹科實驗高中雙語部A組以些微差距贏得季軍。
  • 竹科實驗中學雙語部學生林子祺,和逢甲國際學院學生林聖凱獲頒最佳精神獎,表彰他們在比賽中拚盡全力、永不放棄的精神。本屆ISTM籃球邀請賽由國際學院大一、大二學生和來自各地的高中,組成共11支隊伍參加比賽。

圖:逢甲大學高承恕董事長頒發獎盃給冠軍明道高中(左)、亞軍竹科實驗高中雙語部B組(中)、季軍竹科實驗高中雙語部A組(右)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