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20位學生前進歐洲創新學院,優質創業提案囊括4獎

deco

本校20位學生前進歐洲創新學院,優質創業提案囊括4獎

2018.10.05

逢甲大學成為全臺第一所與歐洲創新學院(European Innovation Academy, EIA)合作之大學,特選送20位學生於7月6日至27日前往義大利參加創新創業工作坊。經過三週的活動,本校共有4位學生所屬團隊獲得主辦單位表揚,分別為國貿系何瑀蒨、國貿全英班劉持涵及國際學院劉薳同學,獲得top 10肯定,電子碩二賴孜怡同學則獲得Special Award。展現本校學生創新創業及國際交流等多元能力,優異表現更讓EIA印象深刻。

  • EIA是由哈佛、史丹佛、加大柏克萊分校等知名大學共同合作,每年暑假舉辦的創新創業工作坊,也是全球最大的學生創業專案,吸引來自75個國家、500位參與者,以分組策劃並執行各式創業專案的方式進行,甚至有創新團隊透過工作坊,在導師和投資者的協助下,成功在三週內把想法變成真正的公司。
  • 詳細報導,請參考逢甲週報:https://www.fcu.edu.tw/fcuweekly/en/news/2018100101/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