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ISTM新血注入,零距離感受全院的熱情分享

deco

迎接ISTM新血注入,零距離感受全院的熱情分享

2018.09.12

隨著夏日的尾聲,新生們即將在逢甲大學展開全新的新鮮人生活,特別的2+2學程,壓縮新鮮人的適應期。除此之外,全英語授課更是對新生們特別嚴峻的考驗。國際科技管理學院,特地在九月四日到九月六日,安排一系列緊湊又扎實的活動,希望在新鮮人開啟人生新頁的同時,奠定正確的學習態度和培養往後負箕外國求學所需的基本技能。

  • 為期三天的新生體驗營,由談吐風趣又知識淵博的院長領軍,院辦全體同仁們以及剛升上二年級的學長姐,共同殫心竭慮的組織安排下,整個活動展現處多元學習氛圍,迅速消弭彼此新生們的陌生感。特別精挑細選下徐立偉教授、唐國豪副院長、李怡樺講師、廖晏萱講師,提供一系列不同主題的演講與競賽,更增添許多不同面向的學習。除此之外,精心設計的破冰遊戲、派對晚餐、營火夜話、以及正式男女一對一晚宴,都讓其他學院的學生們欽羨不已。
  • 三天的迎新結束當天,新生們在反饋表上不吝表達他們的感動與謝意,活動結束後,更是紛紛與小隊輔的學長姐們拍照留念。學院提供的三天體驗營,打破傳統的新生訓練模式,對國際學院的新生們,留下最深刻且新鮮的經驗。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