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普渡大學Prof. Vincent Duffy 蒞校進行師生工作訪

deco

美國普渡大學Prof. Vincent Duffy 蒞校進行師生工作訪

2018.08.13

國際學院於107年8月1日及8月2日,歷經幾番努力,終於邀請到美國普渡大學Prof. Vincent Duffy 蒞校,進行為期兩天的工作坊。

  • Prof. Vincent Duffy的來訪除了與國際學院師生交流外,本次也決定將此難得可貴的交流機會開放給全校師生報名參加。正值暑假期間,在開放報名短短三天內就已經達到100多位師生報名,讓Prof. Vincent Duffy看到國際學院及逢甲師生主動積極學習的精神。
  • 其中一位來自印尼且曾經在中國留學過的Alicia A.E. Sinsuw表示:「我來台灣交換學生,看到這個活動資訊,我當下就立馬報名了,因為能邀請到普渡大學的教授來授課,機會真的太難得了,也覺得ISTM學生太幸福了。」

  • Prof. Vincent Duffy在兩天的工作坊中,分享普渡大學e-learning的互動平台-Tophat。利用此平台,透過電子裝置互動,讓教學上更具特色且也能有效的引起學生學習興趣;教師也能有效的掌握到每位學生的學習歷程及狀況。學生於工作坊後表示:「上課可以光明正大用手機這件事,在我們東方傳統學習教育上都還是被禁止的,可是普渡大學卻已經在用這樣的方式打造不同的學習模式,非常有趣。 」
  • 除此之外,每位師生在兩天的工作坊中,也在Prof. Duffy的引導下,也在課堂上進行分組,讓學生進行Project的發想及討論。Prof. Duffy表示這是在普渡大學非常典型的學習模式,也透過兩天的工作坊讓逢甲師生體驗到有別於傳統被動式學習的另一種學習體驗。
  • 逢甲大學國際學院做為台灣高等教育創新教學的先驅,承諾提供給學生最好、最有學習效果且最國際化的學習環境;因此,我們也特別重視老師的教學成長。Prof. Vincent Duffy將以他多年於普渡大學任教的經驗,跟各位教師們分享-讓翻轉教學回歸認知學習本質且兼具探究學習樂趣。將傳統課堂教室由被動、以教師中心的學習環境,轉變為主動、以學生為中心的學習環境。國際學院做為ISTM做為逢甲大學國際化的先驅及亮點,將持續努力邀請更多國內外知名學者及產業經理人前來交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