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學院學生參加EIA收穫滿滿

deco

國際學院學生參加EIA收穫滿滿

2018.08.01

逢甲大學為了強化逢甲大學學生國際移動力,強化國際視野,於7月7日至26日送20個逢甲大學學生參與歐洲創新學院(EIA, European Innovation Academy)創業計畫,包含6個國際學院學生。本次共有15名學生得到逢甲大學的高額補助參與這難得的機會。學生們與來自全球的參與者共同組隊,經歷3個星期的學習與挑戰。本次逢甲大學的學生表現優異,在最後發表的前10組最優秀隊伍中,就有3個逢甲大學的學生分別在其中3個隊伍,而國際學院的學生劉薳也名列其中。

  • 此計畫是由世界專業機構(包含Stanford U、U.C. Berkeley等名校與Google等著名企業)協助辦理。也是全球最大的跨國學生創業專案,每年來自世界各地至少75個國家400名參與者,有不少年輕的創新團隊在優秀的導師和投資者幫助,成功地在三週內將想法變成真正的公司。

EIA Italy 2018 Aftermovie

Source: European Innovation Academy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