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國際學院結業典禮 大二生飛向美澳實現留學夢

deco

逢甲國際學院結業典禮 大二生飛向美澳實現留學夢

2018.06.04

逢甲大學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5月26日為大二學生舉辦結業典禮,學生完成臺灣學業並通過國外大學標準,即將前往美國、澳洲展開留學生活。李秉乾校長在典禮上期許學生:「今天的結業典禮是一部分的收成,祝福各位兩年後完成國外學業,成功獲得兩校學士學位!」

  • 今年是首次國際學院三個專班學生一起結業,結業典禮以「機場」為概念,象徵每一位學生都將振翅高飛。逢甲大學高承恕董事長、李秉乾校長、國際學院曾明哲院長、唐國豪副院長、美國普渡大學電機資訊雙學士專班辛紹志主任、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商學大數據分析雙學士專班陳婉淑主任、澳洲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商學與創新雙學士專班李沛錞主任等師長皆到場給予祝福。
  • 完整內文,請參考:https://www.fcu.edu.tw/fcuweekly/en/news/2018060401/

 

107學年度逢甲國際學院結業典禮完整影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