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合作辦學 逢甲大學與美國普渡大學、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美國加州聖荷西州立大學完美接軌

deco

國際合作辦學 逢甲大學與美國普渡大學、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美國加州聖荷西州立大學完美接軌

2018.05.23

2018年國際學院師生一起努力達成二年前入學時的共同目標,讓國際學院大二學生順利取得國際知名大學的入學資格,一圓美澳留學夢。

  • 美國普渡大學電機與計算機工程雙學士專班10位同學、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商學與創新雙學士專班10位同學、美國加州聖荷西州立大學商學大數據分析雙學士專班33位同學全數通過,取得入學資格。
  • 二年來,國際學院的老師與學生一起挑戰一個沒有人實踐過的夢想,在無數個課堂上的用心學習、晚上夜間課輔的反覆練習、週末不停歇的英文衝刺、留學前後的生活輔導及留學說明會之後,他們做到了大家原以為不可及的事;未來他們將面臨更大的挑戰,但我們相信在逢甲大學這兩年的學習經驗和信心積累,都將成為助力陪著他們持續前進。海闊天空的嚮往,終會到來。
  • 截文:https://www.fcu.edu.tw/intlcoop/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