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學美國普渡大學電機資訊雙學士專班,首屆學生全數獲得美國大學入學許可

deco

逢甲大學美國普渡大學電機資訊雙學士專班,首屆學生全數獲得美國大學入學許可

2018.05.22

美國普渡大學(Purdue University, West Lafayette)是美國頂尖大學、大學協會老牌院校、十大聯盟創始成員,以嚴格的錄取條件和紮實的教育而聞名;普渡大學電機資訊工程學院在全美大學電機資訊工程領域排名第九,頗富盛名。

  • 逢甲大學國際學院與美國普渡大學電機資訊工程學院合作,在入學標準、學分認定、英語門檻、畢業條件等重要項目,以相互認可的標準實施一套完整的課程。學生頭兩年於逢甲就讀,後兩年於普渡大學就讀,同時滿足兩個學校的畢業條件後,畢業時可取得兩校分別頒授的學士學位。
  • 經過兩年辛勤的學習,首屆逢甲大學美國普渡大學電機資訊雙學士專班學生,達到美國普渡大學學業與英文檢定門檻之雙重要求,日前已獲得普渡大學入學許可,即將於今年八月到美國就讀,邁入下一個階段的學習歷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