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矽谷,築夢踏實,逢甲國際辦學傲視群倫

deco

前進矽谷,築夢踏實,逢甲國際辦學傲視群倫

2018.03.19

完成逢甲大學、SJSU兩個大學畢業規範的學生,將獲得兩個大學學士學位。

  • 「逢甲大學國際學院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 商學大數據分析雙學士學位學程」為國內少數具備前瞻性、國際化,與時俱進之跨領域頂尖學程。今年SJSU商學大數據分析專班首屆學生,100%達成合作大學的學業及英文檢定門檻,百分百成功申請到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入學許可(I20),成功銜接到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三年級課程(1)。學生們對於即將前往世界科技重鎮 -- 矽谷就讀,莫不興奮無比。此外,本學程優秀學生們同時也獲得世界大學排名百大名校,如俄亥俄州立大學(Ohio State University)、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rizona State University)與英國格拉斯哥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Glasgow) 商學大數據分析、數據分析相關科系的入學許可。該學程在陳婉淑特聘教授帶領下,辦學紮實,有四位學生亦成功申請到全美排名27名的亞利桑那州立大學並獲得入學獎學金一萬美元,顯示對這群學生們的學業肯定與信心。國際學院SJSU商學大數據分析專班的學生,目前正緊鑼密鼓為前往美國留學準備,為他們的人生寫下更精彩亮麗的篇章。 該學程專班全員將前往矽谷負笈求學,也同時締造台灣國際教育史上一個嶄新亮眼的紀錄。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