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學院學生喜獲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入學獎學金

deco

國際學院學生喜獲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入學獎學金

2018.02.06

此屆學生中有四位學生除了申請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外,也成功申請了商學院全美排名27名的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Business Data Analytics科系和Computational Mathematical Sciences科系,還分別喜獲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入學獎學金一萬美金。

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之逢甲大學與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 SJSU)商學大數據分析雙學士學位專班,大二學生已於2017年11月開始進行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申請程序,預計今年4月前後即可取得I-20。逢甲大學與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商學大數據分析雙學士學位專班秉持的教育理念是鼓勵學生多元發展,採樂觀態度並協助輔導學生,期望本專班學生有自主學習動機並順利完成FCU與美國SJSU雙學士學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