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雙學士學位學程主任赴澳探訪學生

deco

澳洲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雙學士學位學程主任赴澳探訪學生

2017.12.27

澳洲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RMIT)雙學士學位學程李沛錞主任為了解第一屆赴澳就讀學生之生活與學習狀況,特地於12月7日至12月8日前往RMIT探訪學生,希望藉此給在異鄉開啟新生活的學生鼓勵與支持。RMIT大學特地安排於商學院內舉辦下午茶會,讓學生與李主任共同分享這半年來在澳洲的所見所聞,以及如何透過在FCU-RMIT 2+2國際雙聯學程的求學經驗,逐漸培養獨立與自主性,進而強化自主學習能力。

  • 此外,李沛錞主任此行亦拜訪了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RMIT)國際合作部門,透過與Professor Ian Palmer, Pro Vice-Chancellor, Business and Vice-President、Professor Pauline Stanton, Deputy Pro Vice-Chancellor, International交流討論,共同思考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與逢甲大學國際學院未來如何進一步深化彼此的合作關係,以協助學生從國際化的求學歷程中強化競爭優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