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商學大數據分析雙學士學位學程親師座談會

deco

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商學大數據分析雙學士學位學程親師座談會

2017.10.31

FCU-SJSU(逢甲大學-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商學大數據分析雙學士學位學程於2017年10月30日舉辦親師座談會,邀請大一大二同學的家長蒞校與曾明哲院長、陳婉淑主任、導師們及聖荷西州立大學Steve Arnold (擔任Associate Director of International recruitment and Partnerships)面對面座談。針對在校之學習規劃與留學申請進行說明,親師同心為教育。

  • 當天家長出席人數約50位,導師及授課老師顏厚棟老師、賴崑榮老師、黃瓊如老師、本院之輔導師鐘耀隆先生均參與此盛會,讓家長有機會進一步認識逢甲大學和聖荷西州立大學辦學理念,並和聖荷西州立大學代表Steve Arnold,主任、導師們、輔導師互動交流。曾明哲院長首先介紹本院之特色與教學目標,在深化國際合作方面,本院於教學方法上落實課堂改進、學習評鑑反饋與合作學習;在教師交流互訪方面強調外籍師資蒞校授課、新進教師國外深度學習及引進新穎的教學系統。與家長建立共識,邀請家長與老師齊心努力,引導學生正向學習。
  • 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Steve Arnold專程來台,在座談會演說和回應問題。向未來學生及其家長們介紹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之背景與特色,並針對家長們特別關心之宿舍申請進行說明。本學程陳婉淑主任與輔導師鐘耀隆先生在座談會前也與Steve Arnold逐一審視學生出國申請表,確保申請程序完備無誤。蛇本次的親師座談會,家長與院長、主任、導師們、輔導師及Steve Arnold面對面溝通,除知悉學生在校學習狀況外,更持續深化親師互動合作,建構更密切之交流平台。大二同學們在起立齊喊 “Go Spartans” (San Jose State Spartans) 下,凝聚學生的共識力量,預計2018年8月即將啟程進入大學生涯的第二階段 - 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