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商學與創新雙學士學位學程親師座談會

deco

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商學與創新雙學士學位學程親師座談會

2017.09.30

國際學院為了強化學院與家長之間的溝通,於9月25日舉辦親師座談會,特別邀請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RMIT)的代表Professor Michael Kidd、Ms. Jennifer Lim以及Mr. Joseph Dao遠從澳洲來台出席,透過國際雙聯合作學校、國際學院以及家長三方的合作,共同陪伴商創系的學生一同完成2+2雙學士學程。

  • 親師座談會開場由國際學院大家長曾明哲院長分享國際學院的教與學,接著由RMIT代表Professor Michael Kidd、Ms. Jennifer Lim以及Mr. Joseph Dao介紹學生赴澳後的學習與生活,讓家長與學生對於未來出國就學的輪廓更加清晰,並透過家長的支持與合作,共同培養學生自主學習的動機與能力。
  • 對於本次親師座談會,家長給予高度肯定:「我們支持您們所辦的學程,加強同儕的學習,提升學習效率。關懷他們生活品質,把所有學生品質提升,同時提升英文能力。我們會鼓勵自己的孩子,再次感謝您們。」,藉由面對面的良好溝通,充分展現家長正向積極的參與度以及對學院的支持,成功地為本次親師座談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