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學院普渡專班學生與美國普渡大學校長敘餐見面

deco

國際學院普渡專班學生與美國普渡大學校長敘餐見面

2016.12.02

本校李秉乾校長、國科管院曾明哲院長及唐國豪副院長於10月28日率本校美國普渡大學電機資訊工程雙學士學位學程辛紹志主任及學生共17人至台北君悅飯店參加美國普渡大學校長、曾做過兩任印第安那州州長的Mitchell E. Daniels Jr. 來台之歡迎酒會。

  • Daniels校長在酒會中,親自介紹普渡大學的學術優勢及求學環境-- 擁有148年歷史的普渡大學為美國著名大學,擁有6個校區,總校區位在印第安那州西拉法葉市,學生近4萬人,該校以工學院聞名,是全球頂尖的工程學校之一,目前也是美國國際學生最多的大學之一。曾院長及唐副院長均是普渡的校友,此次酒會有不少台灣有名望的普渡校友參加。
  • 普渡大一新生李傑恩:「此次的會面讓我大開眼界,滿口印度腔的教授、道地美國腔的校長及台灣的從商者等從事各種領域的畢業校友,讓我對普渡大學更加了解,也學會在正式的社交場合中,如何與人的進退應對,非常榮幸跟感謝能夠參與這次的活動。」
  • 酒會中,本校李校長、曾院長及唐副院長都與Daniels校長相談甚歡,普渡學程的學生們也和Daniels校長見面致意,並向其它的在台普渡校友們請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