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Q亞洲區經理Michael Chen來訪

deco

UQ亞洲區經理Michael Chen來訪

2023.03.24

⠀⠀昆士蘭大學商學院亞洲區經理Michael Chen於今日來到本校,為即將出國留學的學生們進行了一場行前宣講。出席的學生包含了各學程將來想要前往昆士蘭就讀的學生,當然也有目前就讀昆士蘭商學雙學士學位學程一年級的學生們。

⠀⠀Michael Chen在宣講中分享了關於出國留學各層面的事項,並向學生們介紹了昆士蘭大學商學院的課程和環境。他強調了包括轉系、新生訓練、註冊及選課的詳細時程,並提醒學生們在出國前要做好充分的準備和心理準備。

⠀⠀他還分享了自己在昆士蘭大學商學院的經驗,並對學生們提出了幾點建議。首先,要了解自己的目標和方向,並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和研究領域。其次,要積極參加校園活動和社交活動,擴大自己的人脈和交流圈。最後,要保持開放的心態和積極的學習態度,不斷學習和進步。更重要的是,Michael交給了大家一些生活上的小撇步,例如:校內、外住宿的區域以及環境,昆士蘭大學生的主要交通方式等等,讓學生們到時可以快速的適應當地的生活。

⠀⠀學生們對於Michael Chen的宣講表示了高度的關注和興趣,紛紛提出了問題和建議。他們表示非常感謝Michael Chen的分享和建議,並表示會在出國前做好充分的準備和心理準備,努力學習和進步,成為優秀的留學生和未來的人才。

⠀⠀此次行前宣講不僅為學生們提供了寶貴的經驗和建議,也展示了昆士蘭大學商學院的教學水平和教學理念,為學生們的留學之旅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相關新聞